Sebastian's Theme

涉嫌剧透(。

>>>

>>>

>>>

>>>

>>>

La la land可以有这样的AU——

追逐于自己喜爱的风格的小号手克里斯先生与为了寻求电影梦想千里迢迢来到洛杉矶的塞巴斯蒂安先生。

克里斯有时候会去地铁通道或火车站里演出,被邀请去朋友的酒吧帮忙演出一场,在那里遇到了塞巴斯蒂安。塞巴斯蒂安还没有适应好莱坞运作模式,找不准自己的戏路,所以屡屡碰壁。克里斯执拗于自己喜爱的音乐风格,不肯服从于流行大势。

他们住在一个小小的房子里,贴满了牛皮纸海报和谱子,桌子上堆得全是表演方法书籍和要试镜的剧本,天花板低矮,床的斜上方有个天窗,晚上可以看到洛杉矶的星空。卧室里还有不知道克里斯从哪儿淘来的小台灯和唱片机。克里斯希望自己的音乐风格能受到认可,塞巴斯蒂安希望自己演出的话剧的观众席不再是空无一人。他们坚持着生活,因每一个小小的进步而雀跃不已。

他们逛遍了洛杉矶,躺在天文馆冰凉的地板上看天花板上展映的浩瀚银河,尝不同街道上星巴克里咖啡的味道,去东南边的迪士尼乐园,和高飞狗、维尼熊、布鲁托合影。克里斯说如果以后有机会,就一定开一家有塞巴斯蒂安的名字的俱乐部。

后来塞巴斯蒂安有了机遇在一部电影里崭露头角,片约不断,逐渐家喻户晓。克里斯加入了一个摇滚乐队,做了个新颖的乐队小号手,小号成为歌曲里的一抹亮色。他们人生轨迹经历了交合,开始越离越远。他们分手了。

五年后塞巴斯蒂安回到洛杉矶拍电影,找不到家里的钥匙,想去一个俱乐部消耗一晚,偶然间经过了一个小巷,以为是地下摇滚乐队的驻地,好奇地想进去一探究竟,结果走下楼梯发现了那个巨大的、闪着光的、就像之前无数次与克里斯透过天窗看到的那片夜色般的「Seb's」。

他坐在椅子上与台上的克里斯遥遥相望,对方打开了一个开关,众人惊叹于天花板上映出的宇宙银河。

塞巴斯蒂安曾经说想当宇航员,于是克里斯时隔五年后送给他了一片宇宙。

可总也不晚。

他们再次在一起了,去布加勒斯特、去巴黎、去雷克雅未克,将五年错过的与五年前许诺的一一兑现。

再后来,克里斯投身电影行业,拍了一部音乐电影,小众,但受到广泛好评——

《Sebastian's Theme》。

男主角是曾经因寻求电影梦来到洛杉矶、住在一个小房子里、为试镜焦头烂额的塞巴斯蒂安。

想象中的:小号手克里斯  好莱坞男孩塞巴斯蒂安(起码这打扮很好莱坞

以及他们分手时的克里斯

评论(13)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枫糖浆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