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TJ] 糖果支援 (6)

前文
——————

  T.J就知道不该对Johnny的提议抱有太高的期望。

 “那么,我睡哪里?”T.J盯着房间里唯一一张床。

  Johnny指了指床:“当然是这里。”

  一阵沉默,然后是行李箱躺在地上被打开的声音。T.J将衣服和日用品拿出来,摆在桌子上,微笑着对Johnny说:“我睡这儿,你出去。”

  “我记得这是我的房间。”Johnny撑着门框为自己辩护。

  T.J耸肩:“而巧合的是你刚刚以一己之力毁了我的房间。”

  门口传来沉闷的脚步声还有说笑的声音。Ben和Alicia回来了。他们的房间在走廊的尽头。但Johnny房间的门却被敲响了,房间里面面相觑的两个人沉默着,听到Alicia嗔怪Ben这么晚了还要去打扰Johnny。

  “我的东西落在他那儿了。”Ben轻声(实际上整个房子都可能听得到)解释,“他让我晚上……”话还没说完,Johnny就把门猛地拉开了。

  “我的东西放到哪儿了Johnny?”Ben走进来,回忆着那个袋子的位置, 与此同时,T.J迅速把被子抱到客厅沙发上,他以为这一切做的悄无声息,结果还是被Ben看到了。Ben愣了一下,僵硬地拍了拍脑袋,确定自己没有看错,才说,“嗨,小家伙。”

  T.J觉得尴尬极了,他的手从被子边沿松开,抓了抓自己没来得及整理有点乱的卷发,咬着唇,努力使自己在这里的出现显得理所应当,“你好,Ben。”

  Alicia站在一旁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眨了眨茫然的眼睛。T.J亲吻了一下她的手,说:“Grimm太太。”

  “我们还没有结婚。”Alicia笑了,将手抬起来摸了摸T.J的脸,准确来说是轻轻捏了一下柔软的侧颊,“Johnny经常说起你。你真是个可爱的男孩。”

  T.J不想一而再地重复自己年龄已经不能被称为“男孩”了,他耸耸肩,选择性忽略了Alicia的用词。而Johnny适时地插入了寒暄,他把袋子塞到Ben的怀里,然后拍了拍站在一旁的Alicia的肩,意有所指地说:“很晚了。”

  Alicia会意,拉着Ben说我们该走了打扰你们真不好意思。

  “明早一起来吃早餐!”Ben走到门口时回头对T.J说,“Sue和Reed一定很高兴见到你。”

  但愿如此。T.J心想,但还是愉快的对Ben挥了挥手。

                            

  这个小插曲告一段落后,他们又回到了本来的问题上。

 “没什么好商量的。”T.J走进卧室,“沙发是你的。”

  Johnny回头看了看沙发,又看了看T.J,身上还穿着T.J的衣服,他拉住准备转身关门的T.J,对上他疑问的眼神。

  “我今天非常累,一从NASA回来就只想去找你了。”Johnny压低声音,委屈地说,“而且没怎么吃晚饭,连party都没去。”

  “……”

  “本来想给你带一束花,结果到店里发现你已经下班了,花还放在店里你明天可以去看。然后还撞上了你的玻璃……好吧这个是我的错,我没看清楚。”

  “……所以呢?”

  “所以……”Johnny歪歪头,凑上去,鼻尖相抵,说话时如同熬化的白糖一样黏糊,“我真的很想你。”

  T.J眨巴了下眼睛,他的视野里是Johnny深不见底的眼神,欲言又止但又破壳而出的一种情感慢慢发酵,如同在烤箱的高温下膨胀的、伴有黄油和牛奶香气的面团。他们呼吸急促,在做出下一步动作时Johnny率先搂住他的脖子亲吻他,舌尖像是天生就该交缠在一起一样不肯分开。Johnny与他共享带着火焰的氧气。

  “晚安,T.J。”结束时Johnny亲了一口他的眼尾,手指摩挲着鬓角,他弯着眼睛,说,“你知道的。”

  卧室门被关上时,T.J还站在门口,唇上的感觉还没有消散。

  我知道的。

              

  第二天T.J被Johnny拖着去吃了早餐,他终于见到了Sue和Reed,他们两个也是没睡好的样子,据Johnny悄悄透露他们可能昨天在实验室呆了一晚上。Reed太过于爱他的实验室以致于曾经考虑过把那儿当做结婚现场,Sue知情后跟他大吵了一架并且扬言要在新娘的姓名那栏写上“Reed's lab”。

  不过现在看起来一切都很好。他们无名指上的戒指也足够闪亮。

  T.J承认Johnny的姐姐看起来比Johnny要稳重成熟得多,说实在的无论谁有这么一个弟弟,肯定都会被迫过早的成长。Reed看起来就完全是个严谨的科学家,缺少浪漫因子的那种。他们对待T.J都很和善,除了在厨房的时候Sue低声对Johnny吼那可是国务卿的儿子你疯了吗。

  “我不知道你居然那么看重这一点。”Johnny正从柜子上翻找番茄酱,他满不在乎地说。

  Sue瞥了一眼餐桌,继续小声说:“我不是看重这一点,Johnny,他就算是总统的儿子我也不在乎。但是……”她思索了半天,泄气一般,“好吧,随便你。我挺喜欢他的,希望你也足够上心。”

  剩下的T.J就没怎么听清,Johnny好像找到了番茄酱,将瓶子抛来抛去,重复着:“当然啦。他不一样。”

                       

  和霹雳火谈恋爱是什么感觉呢?T.J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怔住了,他认真地摇头,然后再次摇头。

  “我不知道。”他说,舌尖不安地扫过唇,在身边的Johnny试图帮他推开话筒时,接着回答,“因为我是在和Johnny Storm谈恋爱。”

  他们的事情很快就被公开了。在同一天,Sean要在监狱里度过漫长而痛苦的刑期的消息也在报纸上铺天盖地的印着。

  而T.J和Johnny是在一起去买东西的时候被看到的,T.J的公寓正在重新装修,他们需要去买几件新家具。他们表现的足够亲密以致于照片迅速流出,记者的电话打爆了巴克斯特大厦,Sue不堪其扰直接把线路全接到了Johnny的房间里。

  “再数三秒我就接了。”Johnny对T.J说。他们无视这些来电整整一个上午了,现在决定只回应一个。T.J点点头,伸出手指,一、二、三。

  Johnny拿起听筒,对面静滞了几秒,像是不肯相信Johnny居然接了电话似的。反应过来后就是连珠炮一般的提问。

  “请问您与国务卿的长子Thomas Hammond为什么会一起出现呢,基于你们之前都没什么联系之上?”

  什么蠢问题。Johnny毫不犹豫地按下免提,不出意外地接收到了T.J心照不宣的眼神。他对T.J做口型问他要不要过来回答,T.J摇摇头,他受够媒体了。

  “好吧。”Johnny耸耸肩,用真诚而又无辜的语气反问,“为什么不能一起出现?我是他的男朋友啊。”

  在记者发出更密集的提问时Johnny迅速挂断了电话。

  怎么样?Johnny挑眉问。

  “Awesome。”T.J简洁明了地评价。

                     

  Elaine和Douglas也给他打电话问情况,甚至Bud也特意过问了一下。

  “你确定吗?你真的确定吗?”Elaine在那边不停地问,语气里满是担忧。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她松了口气,她对T.J总是有信任在的。

  “那好吧。”Elaine说,“这边你就不需要担心了,T.J。”

  T.J按下结束通话键后,Johnny蹭过来问他还好吗。

  “好的不能再好了。”T.J撇撇嘴,“我又出名了。”

  “没关系,这次有我陪着你呢。”Johnny从桌子上拿起一个苹果,“不过我刚刚有点紧张,毕竟你可是我第一个公开承认的恋爱对象。哦老天,也是我第一个男朋友。”

  “你应该感到荣幸。”T.J从Johnny手中抢过苹果咬了一口。

  Johnny笑着,亲了一口T.J的耳朵,说:“当然啦,我非常荣幸。”

                  

  Elaine和Fantastic Four的公关们都做得不错,消息兴起的迅速也消失得很快。他们不久就又可以回到店里了。

  “你们居然在一起了?说真的,T.J,”Trevor正从大烤箱里取出一排又一排的熔岩蛋糕,整个房间里弥漫着巧克力和朗姆酒的味道,他顿了顿,像是要找一个合适的用词,但最后还是充满震惊地说,“你们居然在一起了!”

  “怎么了?”T.J清点着蛋糕数量,往本子上记着,“哪里不对吗?”

  Trevor沉默了很久,放弃争论似的,嘀咕着:“当然没什么不对了。你们之前表现的就很像在谈恋爱……上帝啊你们两个小混蛋。”

  他们怎么能不在一起呢。

                 

-TBC

 下一章

 @polinavasily 

雷厉风行的一更……所以……吃糖就好(喂

评论(10)
热度(2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枫糖浆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