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never dies.

接在史蒂夫的场合后的巴基·巴恩斯的场合。

——————

“巴基·巴恩斯,出生于纽约布鲁克林。

二战时参军,中士军衔,107师,编号32557。

家里现在也是除了你,只剩下自己,或许我的弟弟妹妹有孩子……但谁知道呢,我甚至不清楚他们是否在战争中活了下来。

身高5英尺9英寸,体重约260磅,但提恰拉说新的机械臂重量会减轻不少,虽然不知道具体数据,但确实很轻便。鞋码8.5。

生日是3月10日,双鱼座,

喜欢的事物,甜食。还有上世纪在军营里吃过的一次意大利面,上面淋了番茄汁的那份。没错,就是你加了太少的水导致口感很干的那次。你的记忆力真的很棒……好了我们可以假装忘记多多吗?

讨厌的食物,压缩饼干,蛋白粉,军营配发的肉罐头。营养液算吗?

说到优点了吗?嘿,那么多次都能活着见到你算不算一种运气。那我真的很走运。

缺点,忘记了很多事情,记忆很混乱。虽然我个人不同意,但还是勉强加上不常吃水果。

兴趣爱好。以前喜欢去看电影。听说电影院已经变得让人眼前一亮了,不过我还没去过。现在的兴趣爱好大概就是平静的生活。对我而言,有时候这很难,不是吗?噢,还有晨跑,看你画画以及和你一起躺在沙发上。是的,我们一起,我坚持这个说法。

擅长的事情……曾经我很擅长做饭,我是说,对那个年代而言,我的手艺还不错。我在布加勒斯特的时候练习了一阵,厨具不太顺手。我前几天做的苹果挞你好像说很好吃,希望你说的是实话,毕竟我加了过多的糖。

喜欢的地方,大峡谷。

如果养一只狗的话也可以,但我不负责给它洗澡。希望可以完全恢复,搬回布鲁克林。秘密是我知道你的所有秘密,不过我现在不能和你说。肖像画集和戒指只是其中之一而已。不过求婚戒指真的是我偶然发现的。谁会想到你藏在盆栽里呢,我换土时看到的。

举行婚礼的话,我希望能在布鲁克林,上个世纪我就已经看中了一座教堂,感谢上帝它和我一样活到了现在。我觉得我们不需要誓词,因为很赶时间,那张餐厅的牛排双人券要到期了。

为什么神父一直在指挂钟?我说太多了?好吧,其实我没注意时间。

不,就算你还想让我继续说下去,我也不会说了。我们应该迅速来到最后一个环节。

前面的我能在以后反复说,这句很看场合的话我可只说一次。

我愿意。”


新郎可以亲吻新郎了!

 ♡(*≧з)(ε≦*)♡!


评论(11)
热度(3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枫糖浆
Powered by LOFTER